Bluesky0309

沙漏话流年,一沙一世界,一花一天堂,一叶一菩提。

303of the 365,chapter 10

数字向来是冷冰冰的倒也是让人信服的。看标题就会知道不知不觉又走到了年末,自然愁绪矫情涌上心头。
 其实,我知道,所有我认为的现在生活中的不如意,都是源于我对于自己无能的愤怒,但是我没有做到去改变这样的局面,求胜心切忘了怎么脚踏实地隐忍前行。或许过于着急过于眼高手低都是我致命的点。
 我欣赏的人,都是有才华的而努力的,为什么我自己做不到离他们近一点。我在买东西超过预算的时候,也经常可以狠狠下心,但为什么我不能狠下心逼自己做正事,工作上的,技能上的,甚至于形体上的。
 简单说,对自己不够狠。不要去想什么一年五年十年,过好现在的日子,一味的原谅自己必定过再多年也是原地踏步。未来如果要有所期待,应该是当下有可以期待的改变。

评论

©Bluesky0309 | Powered by LOFTER